医院财务软件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财务软件 会计制度 软件帮助文档 会计学习 如何购买
当前位置软件帮助文档 >> 试用软件必看_简单入门教程
医院财务软件
试用软件必看_简单入门教程

1、安装好软件后,双击运行桌面的软件快捷方式打开软件:

软件注册界面

试用版“点击这里使用”,可以开始试用2个月。如果实际使用时间不足2个月的,可以联系我们延长试用时间到2个月。

正式版的请插好加密锁,再打开软件,填注册码后点“注册”即可。

2、“点这里创建帐套”,创建一个企业或单位帐套,软件不限制创建帐套的数量,有多少都可以。

创建帐套

如果已经创建过了帐套,直接双击帐套名称即可登录该帐套。

医院或基层医疗机构信息

3、选择对应的会计制度,这个非常重要,直接影响到会计科目、报表、账簿的。

医院会计制度,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会计制度

4、超级管理员的默认情况下是没有密码的,点击“确定”即可登录软件,登录后可以设置密码,和添加其他用户。

软件登录界面

5、一般情况下,先初始化会计科目,当然软件允许在没有初始化科目前可以做凭证。(一大特色,其它软件不允许的)

会计科目初始化

 

6、录入凭证,凭证可以随意修改,修改凭证后,报表和账簿即时变得。

凭证窗口.

有科目提示功能,科目核算功能,可以用A4纸,凭证纸 打印

7、软件根据《医院会计制度》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会计制度》定制的报表 在“报表-常用报表”下面,不同的会计制度对应着不同的报表

常用报表

用户可以自定义报表,可以自定义会计制度,不管会计制度怎么变化,软件都不会过时

 

[来源:医院会计软件] [作者:基层医院财务软件] [日期:11-05-13] [热度:]

会计学习